close
~番外篇 球證失蹤記~

當中場休息時間,場內兩邊啦啦隊正自較勁的時候,暫時沒事的球證楚邪,再度攬鏡自照、自讚自嘆自己最驕傲的外貌,突然他攜帶的手機響起,他拿起手機看了一下,然後用著嗲死人不償命的聲音道:「hallo,寶貝,是妳呀~我呀,正在當球證呀,嗯,對呀~~。」講到一半,突然手機插撥,楚邪說:「寶貝,妳等一下喔。」楚邪不急不徐的接了另外一通電話「hallo,寶貝,怎會想打給我呀?當然想妳呀,妳怎會這麼問呀,妳知道我最愛的是妳呀,嗯?妳這又是誰跟妳亂說的。」

又一通插撥,楚邪笑著對電話說:「寶貝,妳等一下喔,我球會的人打過來。」他一接起電話依舊用著嗲死人不償命的聲音「寶貝,你剛怎掛電話了?…..沒有啦,剛長官打給我要我注意一些事情,不要生氣喔,寶貝,來親一個喔!」又響起了插撥,「寶貝你再等我一下,我接另外一通電話喔。」

就這樣寶貝來寶貝去,楚邪忙著安撫眾女子的來電,全沒注意天外忽然飛來一顆足球,好死不死,就當他背對球場時,「咚!」他還沒來得及反應,足球就正中目標,砸到他的後腦殼兒。嗚呼哀哉,他還沒運起神功就被強力足球打暈了。

此時剛好楚邪摯友桂瓦小姐看到,袖風一帶將他捲起,送上救護車,並要車上眾人悄聲息語,在沒有驚動現場任何一人的情形下,一行人急奔醫院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