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日我在高雄天氣晴,咦~怎麼很有剽竊的味道??

高雄,我少說有八百年沒來了,啊不還好,有提前一天下來探路,不然,還真不知東南西北方向怎麼走;站在高鐵左營站四號出口處,也不過才四月初,南臺灣居然這樣熱,如果沒估量錯的話,北台灣的今天應該還微有涼意,台灣果然是「一國兩制」的啊,哈!

一車四人,對於全然陌生的三位達人,聽著他們的交談,我有種置身外太空的感覺:人家都已經乘著超光速太空船在宇宙穿梭,我還蹲在地上鑽木取火;可總也不能都默然以對吧,說不得,問一下星座吧,至少這在台灣已經算是全民話題,應不至於打槍吧?嗯~總共兩隻魔羯、一隻獅子外加雙魚一枚,「兩土搭灶生火煮水」這八字閃進腦海,想像著那個畫面,突然覺得很想笑,憋著,我是工作人員,還是別逾越的好。

啊!忘了先說:『本活動為針對2009年屏東鮪魚文化觀光季網路部落格行銷而舉辦,透過邀請知名部落客前來屏東慢遊、認識屏東鮪魚文化觀光季,而後發表推廣文章於部落格上,宣傳2009年屏東鮪魚文化觀光季的節慶活動。』以上就是此行的主要目的,所以我的確是工作人員無錯,不然以我的部落格流量,再個兩百萬光年也輪不到我來此,呵呵~先把自己的定位明確出來,丟臉也比較不會丟到家(預防針總得打先才有效的,看倌您說是吧)。

離開國道,開始進入屏東縣,今天的第一站是「三地門」,車在山間道路盤迴,我開始繃緊神經,向來山路都是夜叉國老大在開的,我都樂得輕鬆地坐在一旁東張西望;今回大概是我近幾年來第一次開山路,自己都開始擔心自己是否駕馭得了這部十二年車齡的小車在這曲折環繞的山路上,嗯~希望同車的達人,他們的保險都買的很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