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登入,立刻傳來她的敲門聲,其實跟她也不是真的熟悉,大家都不過是msn上面的一個代號,今天高興我是神,明天不爽就成撒旦,任誰都是在一個虛假的名目裡面窺視著彼此,但是她…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說明白:其實我已經不想再聽到妳跟他的事情了。

一開始,大家都在瞎扯淡,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曲折;彼此之間是一種陌生又熟悉的莫名感,漸漸的,我的話題少了,不是因為我沒話可談,是因為你總會用力的將話題拐到他身上。

昨天他跟我說…、我換髮型他卻似乎沒見到…、我好哀怨,昨天去找他,他都忙他的事情根本沒跟我好好說話…

啊~~我厭煩了,妳跟他是你們之間的事情,妳要一再對我說他是如何親吻妳、妳要一值對我說明妳有多愛他、妳要對我說他在床上的表現,都好、都成,只是私事這回事兒,其實是偶一聽之還覺得趣味盎然,不過妳天天講、回回說,說真的,我很厭煩了,差不多妳未說話,我就知道妳要講甚麼了,哎哎~這樣其實真的很無趣耶!

妳不覺得我已經漸漸都是用「嗯嗯」「喔喔」來帶過嗎?
妳不見我常常用小圖片來替代我的說話了麼?

我不是厭煩妳,只是妳跟他之間,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