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故作姿態的附庸風雅,結果咧~
果然是:只有三分力氣就別端五分碗......



~ 零點三分 ~

 零點三分 你在做甚麼? 點起一根菸 燃起想你的思緒 夜很深 思念很深

 零點三分 我在做甚麼? 你然起一根菸 我點起一盞燈 放手 不捨 思念 痛



~ 我和我自己 ~

 一杯咖啡一本書 我和我自己的一個下午 風很靜 太陽很靜


~ 晏起 ~

 銀光淺淺輕 綠影斜斜映 春晚懶推被 粉腮桃色蒸


~ 閒看相思 ~

 兩地相思 一處閒愁
 寄語無處 僅付東流
 妝成攬鏡 麗影成雙
 你在這頭 他在那頭


~ 桃花 ~

 捻碎桃花染繡線
 欄杆拍遍人未還
 從來織女和牛郎
 不到歸期不能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